Tuesday, March 8, 2011

你走了,留下伤痛让我一个人承受

原来...放下你是那么的难.

心真的会痛...

泪真的会流...

没想过我会那么软弱..

心真的放不下你..

擦身而过,却没有理由要你留下..

看到你和他那么开心..

心在想:你不会痛吗?

难道只有我一人在痛,流泪。

总来没想过你是这种人。。

我的付出,我的痛,我的伤悲,我的泪,我的苦,

只留下让我一个人承受....

没想过你走了以后,我的生活是什么?

没想过失去你以后,我会怎样?

没想过是这种局面....

这是你的真面目吗?

有人说..不值得为你流泪。。

所以决定放开你的一切。。

我们两个是上天不匹配的恩赐..

流你过的泪,受过的伤..只能当作回忆

你怎经给过的美好,已不再拥有。

我的身边还有谁的陪伴呢?

我要试着过没有你的生活。

我要让你知道就算失去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很辛苦,但这是我的决定。

离开你,是我唯一的选择.....

失去的,无法再次拥有,只能怪当初不好好珍惜

三年的感情,

三年的付出,

三年的时间,

三年的忍耐,

三年的真心,

三年的耐心,

三年的所有,

换来的是你的无情,是你的无所为,是你的一句‘不是真心’

可能你真的不知道你伤我有多痛..我不怪你

你可以伤害我,但是不准欺负我的妹妹。。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再次伤害她,别怪我没留情面!

就算是你,我也不会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