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命中早已注定

在学校你故意和我保持距离,
故意不理我,
故意顶撞我,
故意和她在一起,
故意让我不爽,

在私底下呢,
你却主动来找我,
说你爱我,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

我很烦恼。
又放不下~
雯说得对。。
放下一个人好难~

为你掉一滴泪~
你却和她,不在乎我~
心痛的滋味,你不懂~
算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我爱你
命中注定,要离开
命中注定,你和他
命中注定,放下你
命中注定,说再见!!

1 comment:

  1. IVY!!! haha..found ur blog liao...mind following me? i follo back!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