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赌兰

我知道。。刚刚你们是故意的!!
王八蛋!!
以为自己是ketua啊!
别忘了!你不是rakan spbt 了!!
故意牵手在我眼前抱来抱去!!
妈的!你表得寸进尺呐!!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做到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啊!!
你屁股!!
王八蛋!!
本来不恨你的!!
做作!!
做你的样子让我‘赌兰’
赌博的赌
兰花的兰
赌兰!!!
我只是在忍耐!!!
你给我等着!!
我一定找机会整你!!
表以为自己是'pengawas PERCUBAAN' 就很厉害!!
知道你成绩好!!不要骄傲!!
说自己不稀罕那个分数!!
等你那鸭蛋的时候,表后悔!!
PATTERN TANG TANG!!
MA PU 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