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空虚的世界

为什么。。我总觉得不开心?
是失去了什么吗?
还是得不到想要的呢?
想了很多天,都没有答案。
结果我问姐姐,她只叫我不要想太多~
心好乱,好烦。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开始珍惜呢?
连生日。。。我也过得不开心=(
是因为要开学了吗?
还是已经失去她了呢?
结论是不知道~
我的快乐。。。在那里?
结果我的生日。。。得到两个礼物~
哥哥送的电脑笔记本。。
姐姐送我最喜欢的东西~
哥哥和姐姐是最疼我的人~
我记得以前我闯祸了,他们俩个一定帮我收烂摊子~



刚刚有个亲戚来我家~
他跟我妈妈说。。。她的孩子要去日本去留学~
明知道我书读的烂。。你孩子去那里读书‘干我屁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