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一年~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学期。。
虽然还没开始上课,我也不喜欢上课。。
但是,只要想到能和朋友就很开心~
在这个假期很多人都去打工,偏偏我没有。
我利用这个假期去散散心,想了很多事。
明年是最后一年,我是时候开始用功读书,在这一年,我太浪费时间了
明年又要大考了,明年大考后,又要学车了~
学会驾车后,又要考车~
这几天老妈一直问我要读什么学校~
虽然我嘴上不说,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大考后,我就去考车,利用等成绩这段时间取槟城打工~
成绩出来后,无论成绩好不好,我决定在槟城读大学。
原本我不想读大学,但是人不可以什么都不会~
虽然我知道老妈肯定不答应。但是我已经决定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开学后,就是新年了。
新年后,就是清明了。
清明后,就是假期了。
假期后,一定考试的。
考试后,成绩出来了。
成绩后,一定被骂的。
被骂后,还是得上课。
上课后,就是等假期。
假期后,又上补习班。
补完后,又要开学了。
开学后,又要考试了。
考试时,一定作弊的。
作弊后,慢慢等成绩。
成绩后,又要听经了。
听经后,端午节到了。
端午后,七月来临了。
七月后,假期又到了。
假期后,又要上学了。
上学后,又要读书了。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