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谁会在乎我的存在?

我想要你们的在乎和关心~
我其实很软弱~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有时候,我也希望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有时候,我也希望撒撒娇。
哭时候,我也希望有人的安慰~
我甚至希望有个人听我诉说心事~


还记得2007年后,家。。变得很孤单。。
放学回家后,只有我一个人。
没有人陪我玩,没有人陪我聊天。
哥哥在辛苦工作,姐姐在努力读书。
但是他们有他们的生活.
我却只能在房间一个人~
我什么都不会。
我想要朋友,家人,亲人的在~

也许我根本不配来到这世上!!!
我是多余的那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