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心情糟透了

为什么?新年快到了,却得不到快乐~

难道好人没好报吗?

对她来说,或许我真的不重要。

我想离开了。

想快点读完F5就离开。

学校的日子太难熬了~

离开她,我真的舍不得。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因为我知道,她的幸福不在我手上。

我应该放手,但要我怎么说出口~

谁能了解我的感受。

看到他和她在一起,我会吃醋。

想发泄。。却会被人误会~

我和她也许是上天不匹配的恩赐~

当我狠下心时,又害怕让她流泪~

我对她来说,重要吗?

我对任何人都不重要。

没有人会在意我的付出吧。。

我是傻瓜,傻傻的付出。

明明很在乎,却还装不在乎~

谁能教教我该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