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爱到痛了

她是故意的吗? 明明知道我会不爽你在学校一个样,在家一个样... 我猜不透,想不透,看不透你... 我一个人时,我会想着你是否也在想着我但是 我的答案是'我是时候离开了' 就算离不开也要放弃你你是我错的人... 我们到最后只能当陌生人 我猜想你会不在乎我了但是你说‘你又知道我不会在乎' 你真的在乎吗?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不会在我的面前和他牵手你牵起他的手时,不该轻易放开 当你看到我时,而选择放开他的手...你不是伤了我的心而是在同一个时间伤害我们。。 一个在乎你的人...一个让你牵着的人 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没人知道 但是那时曾经...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看到你只想转身离开 曾经的我为你流了泪, 我也为你付出很多得到的却是你的无情 我一次次付出的真心,得来的是你的无所谓 我以为你最了解我,原来不是... 我狠下心删了很多东西你给的我也丢了 刚刚在想...如果我真的忘不了你我宁愿失去所有的记忆,包括你我宁愿离开有你的世界,因为你如果有选择我要记得所有人,除了你! 如果有的选择我宁愿不认识你! 因为家人,亲人,朋友给我的是快乐,爱,包容,很多很多你带给我的是放心,快乐,安全感,我需要的但那时曾经.... 现在你带给我的知道恨,伤心,泪,痛,伤痕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伤痕累累.. 还有你永远不知道的痛.. 这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