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他妈的

死老师!!!
没脑!!
你不要脸,我还要><
在那么多老师面前酱骂我
是科学老师叫我去考试的!!
你以为我想吗?
不管是你的考试还是他的
我都不想考!!!
科学老师逼我去考试,我说了不要
他不听。。。考到一半,
死英文老师!!在所有老师面前骂我!!
没脑!!!!!
我恨死你!!!!
不要以为自己的英文教得很好!
你只是个屁!!
你还我今天一早就心情不好!!!!
我会记得的!!!
小心我把你的牙齿统统拔掉><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