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你真的真的让我受不了!!!!!

你觉得你的英文很好吗?
你放屁!!!
不要让我对你起报复之心!!!
之前,我真的有想过把对你的仇恨放下~
但是,现在不可能!!!
我真的受不了你了!!!
我好希望你能离开我的世界!!!
永远不再是我的朋友!!!
你连朋友的钱,友情,同情心都敢骗!!!
你真的是个没良心的人!!!
出尔反尔的人!!!
今天你有多伤了一个人的心!!
我真的对你只有慢慢的恨!!!
我只是在忍耐!!!
不要挑战我的忍耐!!!
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CB!!!!
C****!!!!P***!!!
DEV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