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就是你!!!

没错!!!就是你!!!
你从来不尊重朋友!!
你只会利用人!!!
不管是谁,你都要利用!!!
你也不曾知道你深深伤害我们!!!
你以为每个人很喜欢你吗??!!
不是的!!!
你想要我们被你控制吗??!!
不可能!!!
你想要我们尊重你吗??!!
想得美!!!
你是个受欢迎的人吗??!!
去做梦!!!


我就是我。。。不想被你控制!!!
我对你以经算好了!!
就算有时候,给你脸色看。你也给我脸色看!!
我也累了。。。
我的心,也给你伤过了~
所以,你也不会在我的心有任何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