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27/7/2010

我很期待你的回来~
你能回来我很开心~
但是,你的心好像没放在我身旁了~
你忽视了我~
无论我之前对你们有多么的期待,好像到最后只是一场空~
三年了~
你还好吗?
我该怎样去面对你呢?
我真的好想你~
对你的想念只会有增无减~
但是请你们对我。。。关心一点~好吗?
我的家人,亲人,朋友~

===================================================================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孤单~
我真的习惯这种感觉了吗?
我好怕~
孤孤单单~
但是我却没办法告诉任何人~
我的苦,我的孤单,我的烦恼,我的事情~
没人能懂吗?


我对你们,已经付出我的真心了~
你们却忽视我的真心~
你们把我对你们的好,当作理所当然了~
为什么,你们对我没那么重视呢?


我当初答应你,陪你去ipoh~
但是,你为什么答应别人去泰国~
为什么,当我问你,你却不打算陪我呢??!!!

你们真的彻底伤到我了!!!!!!!!!!
i feel HURT!!!!!!



SORRY!!!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