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的心有了他

我是不会接受你的~
因为ily~
这三个字,是我对他说的~
我爱他~
我不能伤害他~
无论我身边发生了什么事。。
他都会陪在我的身边~
他说过发生什么事,他都会支持我~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人~
雯说过~
我可以伤害每一个人。。。
就是不可以伤害他~
我也不会让他介入这件事~
他为我付出太多了~
所以,我不可能会放弃他~
么么~
我爱你们


-家人
-亲人
-Vivian
-Renee
-他
-雯雯
-嘉
-宁
-欣
-dydy
-yan
-en
-loh
-miss beh
-teen
-ily**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