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再次的旅行

昨天。。。
我和老妈讲电话~
她说一句话。。。
‘ivy,去查一下。。今年年尾还有没有去印度的机票和去KOREA的’
我听了这句话。。
突然觉得~
我的生活很精彩~
无论发生什么事~
哥哥和姐姐每一次都会帮我收拾烂摊子~
爸爸只要我想吃什么,无论几远他都会帮我买回来~
妈妈看到我不开心,她一定会带我去玩~


虽然,有的时候他们都会骂我。。
但是,他们都是为了我好~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我爱我的家人~



=======================================================================
学校~



我的朋友~
有些人呢。。。
他们会对你付出真心。。
真心的帮你~
真心地听你诉苦~
真心为了你做每一件事~
她们也会珍惜你们~

-----------------------------------------------------------------------------------------------------


但是!!!!
有些人。。。
只会利用你对他的真心,
他们只会骗你们!!!
他们的眼里永远容不下你们!!!
无论你为他们做了多少事,她们不会感到谢谢!!!
就算他们伤了你们的心,
他们的心也不会感到内疚!!!
他们也不会珍惜朋友!!!
笑里藏刀!!!!
知人知面不知心!!
这些人,你为他们付出。。
他们也会觉得是理所当然!!!



放屁!!!!
去死!!!!
没用!!!!
懒人!!!!
笨蛋!!!!
乌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