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因为你们。。。所以。。。

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才有力量走下去。。。
因为你们,
我不会觉得孤单。。。
因为你们,
给我勇气,力量,信心。。。
因为你们,
我的生命变得很精彩。。。
因为你们,
我变得开心。。。
因为你们,
我在学校的日子,不会孤单。。。。
因为你们,
我学会了一件事,
我学会对每一个人付出我的真心。。。

因为你们,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和你们相处的机会。。。
因为你们,
我学会珍惜眼前的美意的亲人和朋友。。。



========================================================
所以。。。
我会更爱你们~
这是我对你们的承诺~
我会努力~
不让你们失望~
谢谢你,我的家人。
给我的支持。。。
谢谢你,我的亲人,
给我鼓励。。。。
谢谢你,我的朋友们~
给我勇气,给我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