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精彩!!!

昨天,我原本不想去学校~
但是为了这三个人我还是去了=)
去也就算了~

据我四年以来常常翘课的经验~
从来没有失败过!!!
最多也是记名而已!!

第一次!!!
妈的!!
我竟然。。。。竟然。。。输在那几个大嘴巴!!!
-铃声-sariza:'di sini ada satu pengumumgan...diminta YEW IVY,WONG JIA WEN,GURSHARAN,masuk ke kelas moral sekarang!!!'
我的天!!!我的名字竟然中叫!!!
去学校也就算了~
中叫也就算了~
竟然被他们出卖!!!
有些人就在旁边幸灾乐祸!!!
我忍!!!!

那个几个大嘴巴就是我班的ke leng ga & joyee ch'ng!!!!
go long piak la!!!!
maleh!!!!
嘴巴多多,小心我把你的嘴巴毒哑!!!!
GERAM !!!!!
不用紧!!!我记住了~~~

我们就进班!!
我们找理由给老师!!
烂理由也是理由!!
好过没有理由~
老师问:以后你们想当什么?
我们保持沉默!!
有个playgirl就说‘他要当penjaga zoo’
猪啦!!!
猪就有你的份!!!
每天换男朋友!!
幸灾乐祸的家伙!!!!
我们的事!!不用你这个鸡婆管!!

moral节后,
我们过一个班~
我和嘉被一个人的眼睛xiong~
又笑又怕~
哈哈~
那个人就是***~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进班,不然又中叫。。
miss beh问为什么没有进班~
结果我们竟然=P blek!!!!
她也笑了~
哈哈~
懒惰上课。。。回家~~~~~

回到家,期待去打球~~
因为我喜欢打球~
木哇~
我爱你们~常常陪着我的你们~
- yin jie~
- Renee~
- WenWen~
- Jia~
- Xin Ning~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爽!!!!!

------------------------------------------

6 comments:

  1. hahaha.xD
    chubby lah....!!!
    moral节后,
    我们过一个班~
    我和嘉被一个人的眼睛xiong~
    又笑又怕~
    哈哈~
    那个人就是***~
    哈哈哈~
    who xiong lu har ?!
    haha.xD

    ReplyDelete
  2. dunno ar~
    yesterday i very very scare she lo~
    look at us like wan kill us nia~
    hahahaha...
    u la...still gt hu kor....

    ReplyDelete
  3. me r ?
    haha.xD
    you will scare me ae meh ?
    haha...really bo ?

    ReplyDelete
  4. u say leh?
    sumtime will scare la~
    hahax...
    blerk=p

    ReplyDelete
  5. i really first time kena announce la~
    ah doi!!!!
    RITA la!!!
    tell teacher our n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