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今天。。。没去学校。。
不知道有发生什么事么?
她们在学校还好吗?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对她那么冷淡。。
也许她有时候会在我的身边撒娇吧?!
也许不喜欢这种感觉吧!
可是我不能伤害她!
只能远离她!
也许我真的不喜欢她在我的身边撒娇
还有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吵架都是我道歉啊!
明明不是我的错!
她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必须要默默看着他们!
她和我在一起时,他一定做出一些反应!!
每次都走掉!
我和她。。不该太近了!
不然伤害只会更深!!
对不起!!!给我一些时间!
你和他在我面前。。我无法再伪装!!
我很辛苦!!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