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有时候当我一个人时,都会回想属于我的回忆。
虽然妈咪带我去过几的国家。。。但是。。那些回忆又能陪伴我多久呢?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也许想在我所写的,将来也是我的回忆之一。
每过一个节日,亲戚们都会炫耀自己的孩子,多么厉害。
我也知道,我和他们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
是我不够努力。
是我自己放弃了!
是我没有信心!
是我不够认真!
是我让我的父母在亲戚面前抬不起头~
是我没用!
我。。。。。。。。是个懒散的人
是个没有梦想的人
是个利用品
是个小气的人
是个没用的人
但是我会慢慢努力!!!
我知道我是他们的包袱!!
我也知道。。他们没那么需要我!!
我只会让他们替我收拾烂摊子!
我做每件事,都会出错!


虽然我相信我身边有些人对我是真心的。。。
但是。。我却得不到我想要的爱。。。
有些人关心我,但是我却不满足。。。
有些人疼我,但是她更疼他。。。
也许我在他们心里是个没用的**


我到底需要什么??
我需要朋友和家人对我的关心。。
我需要信心。。
我需要他们对我的信任。。
我需要他们的爱。。
我需要快乐的回忆。。。
我需要对我真心的朋友。。
我需要一个目标和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