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已经低声下气了,她..却故意做出他的样子
我该怎么做啊?
这一天很漫长。。
我无法再告诉他。。
他隐瞒我这么久了!!
亏我,还想送她生日礼物。。
他根本不在乎我。。
我心痛。。
我离开。。
想割手。。
对不起。。
很烦恼。。
没关系。。
原谅你。。
不怪你。。
没心情。。





我不开心!!!
我心痛!!

我伤心!!
我流泪!!
哭累了!!

她为了他,离开我。
我放弃她,远离她。
他喜欢她,在乎她。
她和他,我寂寞。

说好了,不再为你流泪。
我做不到。
又一次,心痛的感觉。
眼睛在流泪,心却在流血~
曾经的诺言,如今的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