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的心情日记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一直以来我以为我能生活得开开心心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真的很渺小
我只是不希望大家无视我的存在....
我再痛也是我一个人在承受...
昨天我关了fb,我强迫自己不要去想....其实是我不敢面对
感觉在孤单,也比不了无助的痛苦...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宁愿忘了全世界...
也不愿意想起那痛苦的回忆....
但是我真的舍不得....
幸好有家人,有朋友...

家人是上天给我最美好的恩赐~
朋友是上天给我最美丽的礼物~
而她是上天给我最错误的决定...

我试着不上facebook,每天上部落格...
写每一天的心情,还有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