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而完整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不孤单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不一样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更开心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更精彩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更美丽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更有意义....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变彩色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变充实了....
我的世界,因为他们变幽默了....

因为他们,我试着改变自己了....
因为他们,我试着开心地笑了....
因为他们,我让自己更开心了....
因为他们,我有依靠的感觉了....
因为他们,我并不是一个人了....
因为他们,我想让他们更开心....
因为他们,我学会坚强了....
因为他们,我离开了我坐的人....
因为他们,我学会微笑了....
因为他们,我知道就算我跌倒了,也会有个人会扶着我....

他们是我的家人,我的亲人,我的好朋友...
我的世界因你们而完整....
我的老爸,老妈,老姐,老哥....永远是我的家人...我们谁都不能少了谁
我的亲人,你们总是鼓励我,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