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我是射手座

十二星座谁最守承诺
第四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通常给人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但是呢真正当你了解射手座的人的性格之后你就会发现,他们最不喜欢拖欠谁。当然射手座的人仗义是出了名的, 或许因为有时候事情太复杂不好办,结果也有失信于人的情况,射手座的人也会想办法补救的。不过奉劝射手座朋友一句话,别太逞能了,记住最好做自己力所能及 的事情,这样才不会被人误会!

最善良的星座top4
第三名:射手座
另一个容易受影响和感动的星座——射手座,尽管平日看起来粗枝大叶,但绝不会搞心机,更不会伤害人,只要表达技巧正确,并动之以情,射手座很难不放下原先的坚持。

最孩子气的星座
Top:1  射手座
孩子气指数:★★★★★
射手的乐观,让人觉得你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你本就不想
长 大,快乐是你一生的追求。你喜欢在人前表现出耍宝、逗趣的一面,为博取众人一乐,会说很多笑话制造气氛,和你在一起会觉得很有意思。特别是有想法就会想要 表达,有时如同孩子般不计后果,无意识中讲了不该讲的话,让旁人为你捏了一把汗,你却还能喜笑颜开,浑然不知。

十二星座生气时的危险指数
射手座:危险指数:★★★★

不受欢迎的星座排行

第一名 摩羯座

第二名 处女座

第三名 天蠍座

第四名 双子座

第五名 双鱼座

第六名 金牛座

第七名 巨蟹座

第八名 白羊座

第九名 水瓶座

第十名 天秤座

第十一名 狮子座

第十二名 射手座

12星座“臭脾气”排行榜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不高兴不开心会直接表现出来,他觉得没有必要装,但是如果他觉得讲出来有损颜面的话他也会不说话,凝重的脸色绝对会让人觉得难以亲近,而且射手座迁怒的时候对自己越亲近的人会越不好,因此当射手座在外面受气时,可能回到家之后会迁怒家人把情绪发泄央亲人身上

吵架冠军的星座top5
NO.5射手座
蛮不讲理,吊儿郎当,尽管你理理相通,到他耳朵里不过只是”语言”罢了.只要你肯说,即使再在理也无济于事.此人野蛮指数之高,环绕”我高兴””我喜欢”的宗旨,道德走开,跟这种人吵架,你完全没必要准备什么资料,只要说跟你观点相反的话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