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原来。。有些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
我自己也太高估我自己了。。
自以为能让身边的人都没烦恼。。
原来我才是别人一直以来的烦恼。。
我。。总是要帮别人。。
但是。。我是在帮人还是越帮越忙?
心有余力不足啊。。。
咳咳咳!
我心里很清楚。。
我才是个傻瓜。。
明明知道被天使利用了。。
却无能为力,还让自己被她利用着~
========================================================

快考试了。。我却没读书。。
为什么呢?
虽然常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但是。我真的是个没用的人。。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

在我心里的她。。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她。。。。。。很有可能也是在利用我而已。。。
是我多虑了吗?
还是我们两个。。一直以来都是两条永远不可能有交际的平行线呢??
我的人生,变得好乱啊。。。。
好烦恼。。。
就算放弃了。。。心里始终放不下的。。
这是我心里自己最清楚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