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家!!

今天妈咪煮好料!!!
煮火锅。。。
哈哈!!!
每次哥哥和姐姐回来。。
妈咪一定煮好料的。。
每隔两个星期。。
哥哥和姐姐都会回来。。。
他们都很疼我。。我都知道。。
我算是幸福的了。。
我有这两个疼我的哥哥和姐姐。。
但是,我以后又有什么东西能报答他们呢?
姐姐每次都会听我诉苦。。
哥哥一直都会问我。。。以后长大有什么目标。。
他们每次都帮我收拾烂摊子。。


但是他们每次回来。。。妈咪一定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他从来不让哥哥和姐姐动手的。。。
咳咳!!!
我有时候也是最不被重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