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原来

原来。。你,隐瞒我那么久了~
我却才发现~
哪一秒,我心就像碎了。
感觉就像快要失去你了~
我很害怕,找不到人诉苦~
还好我有朋友。
你骗了我半年。
刚刚我骗了你,我说我不介意,其实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对我坦白呢?
你还怎经告诉我,你为了她在吃醋。。
一切是真的吗?
我们之间的一切,是真的曾经拥有呢,还是一切只是你在演戏?
我真的慌了,乱了
我慢慢觉得,我在失去你。
我看到了这个秘密,我流泪了。
我真的流泪了。
我没想到,我能为了你流那么多眼泪~
你还在乎我吗?
你我还能像以前一样吗?
你我之间还有那段曾经吗?
我应该怎么做呢?
应该放弃吗?
应该退出吗?
应该忘了你吗?

============================================================

我却习惯了你。。
习惯每天去学校看到你。
习惯每天牵你的手。
习惯每天见面。
习惯了一切。


我真的很烦恼。。。
对不起。。。
也许我不该介入你们。。。

但你的的确确伤了我的心。。
你还是隐瞒了我。。
我该怎么面对你呢?
我很想割手~

真的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