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考试了。。
很多科不会。。
唯独数学,数学应该是我最有信心的一科了。
妈咪昨天去成都了。。考试,不得去。
我也去过了。希望他们玩得愉快。

明天考perdagangan.....
怎么办???
咳。。
读书也读不进脑。。。
〉。。。。〈
不可以放弃了。。
放弃,我就惨了。。
我要进步。。
不可以在退步了。。


人只能像前走。。回头只能留在原地。。。
如果留在原地,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
只要像前走。。最好的决定。。
如果像前走,你可能会后悔。。
但是,如果留在原地。。你一定会后悔。。




================================================================

从今天开始。。我发誓。。
我一定要让我身边的人开开心心。。
我要珍惜他们。。
我的家人
我的好朋友
我的妹妹
我的姐姐
还有她。。。。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